鐵蛋: 醜八怪今天摸著我的頭,露出又奸又傻的笑容說...

 

醜八怪: 今天中秋節耶~ 你們兩隻貓給我端去烤烤好不好? 不然都沒烤肉,好沒中秋節氣氛喔!

 

 

 

 

鐵蛋:

 

哀~ 我就知道這一天是遲早的。

 

最近這幾天的伙食突然比之前好,甚至還有新口味 " 小魚乾 " 可以吃。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就不應該吃這麼多、變這麼壯,我還聽說,童子貓和閹割貓是最好吃的,這些都合乎我現在的條件啊!

 

而且,在活殺貓之前,是不是還要先拔毛啊?

 

嗚~ 在我死之前,還要讓帥帥的我受盡屈辱><

 

 

 

 

鐵蛋: 先吃胖嘟嘟的妹妹好不好? 她的肉比較軟比較嫩

 

醜八怪: 不好! 雪花冰她都沒有運動,百分之八十都是油油的肥肉,吃起來很不健康,我只打算把她端去招待客人。 我喵準有嚼勁QQ的鐵蛋你下手了~~

 

雪花冰: 我坐著也中槍... ( 無辜瞳術施展 )     我陪你睡覺好不好? 不要吃我......

 

 

 



 

雪花冰: 哥哥~ 我們要說再見了...  今天我不和你吵架,我們一起睡好不好?

 

鐵蛋: ( 積極地沉思要如何逃出這貓間煉獄中,沒空離對貓生放棄的妹妹。 必要時,還打算拿妹妹來當擋箭牌,犧牲妹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