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7日就是我的三十歲生日了,我想很不要臉的向各位格友和摯友討個難忘的生日禮物,那就是...

 

 

幫我人肉我的初戀情人,照片在這,她叫「我的有紀」~

 

 

 

喂! 不對啦!

 

我是誠心想請大家幫我宣傳分享我好玩、好笑、好辣的小說「我在放牛班的日子」~

 

很簡單,把下列藍色文字通通拷貝到你們的部落格即可,真的超3Q你們的啦!

 

( 圖也可以拿去喔~ 第一張三刀流、第二張我的有紀、第三張放牛,任您挑選! 

 

 在臉書已幫我分享過的臉友,超級無敵謝謝你們的,部落格的分享可以休息了。 )

 

 

想必大家都有看過「我們這一班」,雖然這部戲有教育意義,但是裡面的對話和穿著乖的太不真實了,例如現在還會有學生穿制服時會把上衣紮進褲子裡嗎!? 學生們會這麼聽老師的話? 師長們真有這麼為人師表?

 

「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的種種小故事是六七年級生似懂非懂的童年時光,忠實呈現童年的歡笑與......醜惡,不難看出小說裡參雜了許多對社會時事的抱怨及諷刺 ( 我自稱為牢騷系寫作法 ) :

 

教育方面-- S型分班竟分成了放牛班、老師不給小孩子去上廁所、小學的圖書館裡有裸體刊物、老師的權威讓小學生產生恐懼、老師處罰過當、脾氣暴躁的問題老師、老師收錢幫學生私下補習、學校不讓學生打棒球等等...

 

人性方面-- 情緒激動、個性俗仔、麻煩製造機、容易受影響、愛搗蛋惹事生非、男生欺負女生、抽菸、吸強力膠、耍流氓、校園暴力、家暴、勒索、暴力傾向、偷竊、用錢收買人、背叛、見風轉舵、死不認錯、幼稚、女生發育過早被嘲笑、對性的好奇和渴望、看A片、性偏差、愛情的你情我願及不甘不願、談戀愛醋勁太大、情人的佔有慾太強、情敵之間的嫉妒和耍心機、討厭胖子或長得不好看的人、對原住民的歧視、排擠啟智弱勢孩童、愛打小報告、念書過度、選舉黑幕、空頭支票、族群分裂、政治迫害、信仰恐怖、沉迷電動卡通、自以為義、吹牛說大話、學長學弟制的醜陋等等...

 

 

 

最後呢,我想告訴天下做父母的:

 

「 如果你們家裡有著念小學的小朋友,我這放牛班的故事乃警惕也,小朋友很天真又很殘忍,你們家長看著辦吧! 我已經提醒你們了~ 」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小說連接點:

 

http://tw.myblog.yahoo.com/howlingmoo-25/archive?l=f&id=69

 

--------------------------------------------------------

 

PS:

 

第一張圖又名【蛋糕切不好,是劍士的恥辱!】 ,這是土豆海賊團的船長 蒙其‧D‧魯豆 送我的生日禮物~

 

以下是身為土豆海賊團戰鬥員「三貓流」 羅羅亞.索徹,給船長的回覆:

 

 

 

那是蛋糕嗎? 我第一眼覺得那是披薩...... ( 嗚~ 終於可以拿到除了雞肉串和櫻花蝦炒飯以外的薪水 )

 

忍者龜愛吃披薩,龜和索徹的頭都是綠的,所以船長你在置入性罵我囉?

 

還有,頭上那個我想綁球衣啦!

 

不要再給我綁你髒兮兮的阿公牌衛生衣&內褲了!

 

那些都是用來擦船的抹布耶! 而且還有你的不明分泌物...><

 

 

 

謝啦! 船長~ 你的生日禮物真的是帥到了極點呢! 三八兄弟,嘿嘿ㄟ~~

 

原來我郝伯伯的濃眉有給你們留下強烈的印象,我還以為只有大鼻孔會讓你們深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