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佳家福~

 

家族成員: 阿公醜八怪(右)、小小斑雪花冰(上)、鐵蛋豬(下)、小紅豆湯(左)

 

少了啥對吧?

 

醜八怪說中間的空缺要填滿了,因為我們終於要有阿嬤囉 

 

( 希望這次醜八怪不是又在說大話,他最喜歡說大話了,每次都要用另一個謊去圓上一個謊。 )

 

 

 

 

雪花冰:

 

不要打擾我和我的青梅竹馬阿熊睡覺好嗎?

 

 

 

 

鐵公公 蘇培蛋:

 

我的碗裡,沒有貓罐罐,沒有貓乾乾,只有吃剩的殘渣。

 

黃上又不擺新的,我就只能舔著碗裡的碎屑。

 

碗是鐵做的,和我刺刺的舌頭摩擦發出ㄘㄘㄘ的聲音。

 

喵的咧!( 抱歉說髒話... )

 

我好可憐,我好像乞丐>ω<

 

 

 

黃上:

 

幹嗎講這樣? 好像我虧待你一樣...

 

行行出狀元,乞丐也是貓啊!

 

何況是你妹雪花嬪三不五時就去吃吃光的。

 

你光睡覺、光在窗戶等不可能有結果的貢丸姐。

 

每天固定限量的食物,蘇培蛋你爭不到,還怪我黃上?

 

來人啊! 汙衊朕,死罪難逃,賜白綾、毒酒、苦杏仁 ,三管齊下效果好。

 

就算不死,也要一丈紅,用鮮血染紅去年不紅的楓葉。

 

 

 

謎之音:

 

你們話好多... 是在寫小說嗎?

 

 

 

 

向右看齊!!

 

 

向上看!

 

 

向後看!

 

醜八怪皇上萬福金安~

 

( 我們家開始軍事管理了 >,< 我們喵再也沒有自由GG )

 

 

 

 

雪花冰:

 

天氣好冷好冷,就是要窩在一塊兒才會暖暖的。

 

2013,醜八怪阿公你要哪時候才會帶阿嬤回家?

 

也不是說單親家庭不好啦... 只是醜八怪你太醜了,你的話我都不想聽,這對小孩子的教育不好耶~

 

 

 

鐵蛋:

 

不要這樣說阿公啦!

 

其貌不揚沒關係,我們有的是靈感與才華(心虛)。

 

希望醜八怪的小說越來越多人看、越來越多人喜歡喔~

 

新年快樂,小龍年行大運,各位喵 >ω< 

 

 

 

 

紅豆湯: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把拔是燒仙(豬頭)草~

 

為什麼流浪??

 

流浪到醜八怪那~~

 

我也不想!!

 

 

 

 

親情的圖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