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尖叫) 你的房間是怎麼搞的啦!!? 太髒太亂了吧!? 這樣女生才進去,馬上就沒性致了。」

 

「我不是在前一集就跟你講過了嗎? 我還沒有準備好嘛...」

 



「地上滿是破破皺皺的A書、好片封面,光華市場買的喔? 你的電腦鍵盤是在髒什麼? 還有這杯麵是怎麼回事啊? 怎麼上口有個洞? 還有白果凍滴出來... 好嘔喔...」



「這... 就是這個... 那個... 我是單身漢嘛~」

 

單身男子的房間就是會存在著正常卻變成奇怪的東西,女生別假裝意外,就不信妳純潔到沒看過「柯波夢丹」做未來的預習。

 

「真是給小朋友不良的的示範,杯麵只用一次,又不行回收,很浪費耶! 想想這世界有很多角落的小朋友都沒飯吃,多麼可憐啊! 就是因為我對食物有感恩的心和對快餓死的小朋友有憐憫心,上天回報我,讓我上次去參加飢餓30的時候,被一群穿喬丹鞋、渾身行頭的帥哥包圍呢!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就穿我最貴的禮服去挨餓了~」

 



「是的! 我破處的師父! 以後我不會浪費食物的,謝謝告訴我原來許多人參加飢餓30不只是去偽善,還有把妹的企圖存在。」



「孺子可教也~ 你看地上不是有寶特瓶,為什麼不用呢? 洗一洗繼續使用,可用你一輩子呢!」



「不行啦! 我也有帶著環保、愛地球的心想過寶特瓶,但孔太小了,我的它塞不進去。」



「喔,還真看不出來... 那這易開罐呢?」



「這更不行好不好!? 而且會刮傷!!」

 

Molly小姐,越講越小了妳,還真瞧不起人啊!?

 

還是這是「雞」將法,乃「羞辱」系前戲的一種?

 

OK的~ 我瞭妳的心意,等一下我脫下褲子,包妳......

 

嘿嘿~ 賣關子不講,嘿嘿~~ (ㄘㄟˊ )

 

 

 

「算了! 辦正事要緊! 我快人快事,不喜拖拉,早點做完,我好早去解決下一ㄊㄨㄚ!」

 

「別小看我ㄋㄟ,我的能力可能不會讓妳那麼快走ㄋㄟ,嘿嘿~  對了~ 你要先洗澡,還是我先洗?」

 

「啊? 你講什麼?」

 

「難道要一起洗嗎? 但我家只能淋浴做做四腳獸過乾(幹)癮,沒有浴缸給我們鴛鴦浴ㄝ...」

 

「你在講什麼啦!? 為什麼要洗澡啦!?」

 

這不是個傻問題嗎? 不洗事前澡就辦事,很髒好不好!?

 

「難道是我的認知錯誤了嗎? 我看電視都這麼演、這樣宣導衛生的啊! 提倡事前澡從清潔開始;操完,也洗洗事後澡保持乾淨;這可是防範性病的健康概念呢!」

 

「靠! 拜託! 我怎麼可能有性病!? 我是處... 處女...」

 

「對厚~  雖然我看妳三集都看不出來Molly小姐妳竟然是個極品。我也是小處男一隻,所以我倆不會有得性病的可能性。 但還是洗洗好,因為聽說髒髒的通進去磨擦,會讓妳得痔瘡的,痔瘡生不如死,很痛苦的,我得過我最清楚了。」

 

「X的! 死大猩你有沒得過痔瘡甘本宮『穴』事啊!? 還有我問你,到底為什麼要洗澡啦!?」

 

我不是在上面講得粉明瞭了嗎? 怎麼Molly還是有聽沒有懂? 我打賭她一定是個平時上課都不專心聽的頑劣學生,然後考不好就對老師發脾氣說沒教好。

 

「奇怪ㄟ妳? 妳是在大聲什麼啦? 是要我再重複一次嗎? 自己去上面爬文啦!」

 

「羞蛋雞咧! 死大猩你該不會是認為我...」

 

「對啊! 妳不是要幫我破處嗎? 妳不是還要跑ㄊㄨㄚ嗎? 快去洗深堀(台語)啦! 我請『額娘』用衣架子打妳喔,妳這小淘氣~」

 

「小... 小... 小你娘啦! 誰要跟你搞啊!? 胡扯蛋!!」

 

啊? 瞎米!? 到我家、進我房間,不是來搞的!? 那是要幹嗎? 別跟我說是來認真讀書,我沒聽過前戲有這麼一種「用功」系。

 

 

 

「不... 不跟我搞喔? 那進我房間整個沒道理啊? 我開始不懂Molly小姐妳的邏輯了... 妳欺騙我感情... 我還特地浪費學費翹課,我雖然功課不好,但我從沒翹過課的說... 嗚~ 我對不起我的『額娘』...」

 

是不是有人想問,好好的媽,幹嗎要額娘東額娘西的啊?

 

沒辦法,作者也迷上甄嬛傳了,他堅持要用這個梗逼我講。

 

「看! 死大猩,我說幫你破處,是要教你破處的方法,不是要跟你破處!!」

 

「啊? Molly小姐妳這... 妳這也轉太硬了吧!? 妳欺騙我感情可以,但妳欺騙廣大的讀者(真的有讀者嗎?),這樣行嗎? 現在我們倆是要怎麼跟準備好衛生紙的讀者們交代啦?」

 

「白痴喔!? 什麼我轉太硬,是你自己誤會太大!! 想想也知道本宮難忘的第一次怎麼可能跟你這種沒經驗的醜男做,女人家也是有慾望想好好爽一爽的。」

 

「真的... 順水推舟也不考慮嗎?」

 

讀者們,拍褻! 沒本事的潘大星我已經盡力了,無能把花茉莉老師推倒,辜負大家的期(雞)盼了,能不能像對馬總統一樣原諒大猩呢? 雖然大猩比馬總統醜上許多...

 

 

 

「(無視) 總之,你這間房間不適合做啦!」

 

「為什麼? 就因為太髒太亂嗎? 髒亂有髒亂的好處啊! 你看,隨手都有輔助道具可以抓ㄝ~ 而且還不知道會抓到什麼,嘿嘿~~」

 

方便! 隨性! 我潘大星的情趣,就是方便與隨性,輔助道具用運氣去獲得,更增添神祕~

 

「情趣你個X頭啦! 你要帶女生回家,房間一定要乾淨整齊,我在開場白就講明了,你的房間又髒又亂,這樣女生想進去的性致馬上就退卻了。 所以,首先你要整理房間... 不過...」

 

「好啦好啦~ 我整理就是了嘛! Molly小姐要跟我一起整理嗎? 要借妳圍兜兜扮家政婦嗎?」

 

一起整理房間,這可是現今正風行的「家事」系ㄝ~ 不錯! 其實我對外表潑辣,但實際賢慧的蕩婦很有感,花茉莉老師的第一課真是深入我心啊!

 

「死大猩你讓我把話說完好不好!? 我要說,就算你這個房間整理乾淨,也還是有個大問題沒有解決啦!」

 

「是什麼? 有什麼缺點都好談,我可以改的,我是新好男人~」

 

「(再度無視) 隔牆有耳,你瞧...」

 

Molly話說完,把我房間的門猛然一開...

 

「爺爺! 你在我房間門口幹嗎? 偷聽啊!?」

 

結果猛然瞧見我爺爺正在門口,除了偷聽,我也實在想不出他還會有別的事好做。

 

「乖孫啊! 你們要原諒爺爺啊! 爺爺俺只是急著抱曾孫嘛~(山東話)」

 

「爺爺啊,你這樣打擾到我們小倆口了啦! 我們潘家絕後的始作俑者搞不好就是爺爺你!」

 

「別怪你阿公啦,和家人一塊兒住,本來就是有這樣的麻煩,處處隔牆有耳;放縱自己、隨心所慾,不可能的代誌。」

 

說得對! 隔牆有耳,女生除非真的很淫... 不! 很開放,不然一定怕尷尬,害羞地不敢叫床叫很大聲。

 

「可是... 要我現在一個人搬到外頭去或是開房間,我沒錢耶! 我不像富二代,我光用微薄的打工薪水買衛生紙,就已經是一筆很大的開銷了。」

 

「所以囉~ 結論是,每個縣市都有私人性據點的富二代,可以破處破得早,連同幫女生破處也破得早又多,都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過,你也算粉孝順的啦! 你好歹體諒父母,衛生紙錢自己打工賺,不像『柯X騰』連打槍都要媽負責...... 喂! 我在說什麼跟什麼啦!?」

 

「看來... 那麼... 我們要往公園的樹叢出動囉? 破處於野外,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我們... 哇! 森林鴛鴦浴ㄝ~ 好棒棒~~」

 

「不要,我才不要餵蚊子呢!  不! 不是我啦! 我沒有要跟你做!  我是說,不會有女生要跟你去餵蚊子的。 何況現在找刺激的freestyle那麼多,公園也不再是個隱密據點了。」

 

是啊! 這些愛在公園辦事的「炫耀」系,想想這世界有很多角落的小處男都沒地方辦事,OK?

 

 

 

 

 

「好了好了! 爺爺俺聽不下去了,嗚~(山東話)」

 

身為傾聽者... 不! 應該算偷聽者的爺爺說話了,終於有台詞了他。

 

「爺爺給你們零用錢去摩鐵好了。 來,要多少,儘管說~(山東話)」

 

我有沒有聽錯啊? 天下有這種一說話就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爺爺,竟然給零用錢讓孫子和女生去開房間!? ( 還真的有咧,筆者的爺爺就是這樣的好爺爺... )

 

「不用啦! 爺爺你又沒有18%,自己也不是很有錢,幹嗎給我錢? 我不要你的錢啦!」

 

 

「收下吧! 就當爺爺疼孫,你可是背負著傳宗接代重任的家中獨子,錢要花在刀口上,爺爺今天就把棺材本留給乖孫你了。 乖孫,這是繁衍的深意啊! 何苦得到在黃昏?(山東話)」

 

「爺爺~~~~~~」

 

「乖孫~~~~~~(山東話)」

 

「唉,你們祖孫宅倆真的漫畫看太多了..........」

 

沉迷火鳳燎原的我和爺爺跪在地上抱頭痛哭,不懂漫畫好、只往夜店跑的Molly愣在一旁搖頭嘆息,這場寫不完的荒誕鬧劇,依然...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