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2S.yvljMSdsi83crl9Q.jpg  

 

【阿徹就是假掰】

 

我知道老寫些低級、不入流東西又喜歡麻妃的我很沒資格說這些啦~

 

Harlem Shake不是應該搞笑有趣的,怎麼現在變成一直在做性暗示的東東?

 

喬丹鞋最早是穿來打籃球,接著大家拿來搭配穿搭變成一種潮流時尚,但怎麼現在變成做性暗示的東東也要穿著喬丹鞋呢?

 

咳咳~ 不管怎,我都該說,雖然我不認識妳(很想認識妳),但妳幹得好啊! 顆顆顆~

 

歐美的性開放文化更勝於國民黨三民主義啊!

 

脫光光+穿著喬丹鞋+扭腰擺臀+唱唱RAP+菸酒(限女生)= 潮+生活真辛苦

 

台灣之光-->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303/34863617/

 

 

 

怕不知道的人沒有畫面:

 

對準鏡頭直搖器官,我認為是有點過火。

 

站立一字馬真的是太犯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2dCZm_nU

 

 

 

這是個人版,可以說是六犯出局了...

 

不過看她很享受的樣子,她一定很愛現在的事業。

 

能做喜歡的事,能做得好又能賺錢。

 

講真的我很羨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TU-CyHuaE

 

 

 

同場加硬 小說: 【我是醜男】一個人醜、心也醜看待美麗新世界的搞笑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howlingmoo-25/archive?l=f&id=15

 

--------------------------------------------------

 

8Ar_4CoBYTQQhLdLQbFfYg.jpg

 

看那黝黑的健康肌膚,

 

我覺得我小時候陽光到,

 

可以封我「太陽阿哥」無誤!

 

( 謎之音: 這麼小就在三興車廠做黑手,前途無可限量~ )

 

----------------------------------------------

 

智慧型手機用了半年,我到今天才學會下載東西。

 

--------------------------------------------------

 

DiKpi2UGxuJ3F6O3b_4sHQ.jpg

 

【我的夢想是讓妳快樂】

 

剛剛看完志玲姐姐版的101次求婚

 

雖然劇情老套,節奏跳超快,BUT! 但是,

 

有股深入其境和志玲姐姐的談戀愛的fu耶~

 

志玲姐姐撒嬌、吃醋、犯公主病,讓我想要撞牆的可愛啊! ( 黃上,你害得世蘭好苦啊! )

 

男主角最後說了一段:



「我的夢想是,我想,我想讓她快樂。 我也想,我也想跟她過一輩子。」

 

 




SAY YES

 

我想讓她快樂

 

----------------------------------------------------

 

rhHkhsBqANPFV2JCuSG4pQ.jpg

 

我覺得現在,好像要把籃球搞成貴族運動了。

 

裝備不只貴,還講究齊全。

 

甚至有些人還非室內球場不打。

 

但這些都不是讓我最無言的。

 

( 人家錢多,我錢少,我賺得沒人家多,這有什麼辦法,能力不足、出身不夠嘛~)

 

而是有人把籃球開始當成 「高格調」的運動。

 

或是打了籃球就應該是「高格調」的人。

 

其實我會一直打籃球,是因為打籃球這運動最省錢。

 

一顆球、一個籃框就可以玩。

 

也是最平民的運動,感覺人與人會因此拉近。

 

但現在好像不只是這樣了。

 

 

 

曾經,我們不是最討厭那尖嘴的小夫的嗎?

 

--------------------------------------------------------------

 

剛才有朋友這樣跟我講:

 

「我倒覺還好,畢竟籃球不是人人都有條件打的運動。」

 

 

 

聽完之後,豁然開朗了我!

 

這還真的是不同的看法耶~

 

對啦~ 有人喜歡籃球,

 

但不見得就能把籃球打好。

 

如果跟正常水準有差距的話,

 

在場上一直輸一直輸,你就不會想再打球了;

 

在場上你太爛,也不會有人想跟你同隊打球,

 

到最後你連打籃球的球場都沒有。

 

 

 

我朋友的思維真是一針見血,

 

有些沒能力把籃球打好的人 ,

 

卻又喜歡籃球,

 

就把喜歡籃球的熱情寄情在籃球服飾上和籃球電動上。

 

這也是喜歡籃球的方式不是嗎?

 

---------------------------------------------

 

oGp_bYxKTzIeEBu2QeD8hQ.jpg

 

十年前,他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在很瞎的戲劇賽中,咬奪下了喬「凡」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的MVP。

 

如果,Kobe和笑面虎是那主謀的獵人,喬凡是終於可吃下的獵物。

 

那麼,是否他當時就只是隻被利用的獵狗?

 

http://tw.myblog.yahoo.com/howlingmoo-25/article?mid=14606

 

---------------------------------------------

 

piH5.jp.R73CXCJC.3FN.g.jpg

 

這是一則深夜文:

 

所以我們今天的結論是...

 

要成功,必須認識豆漿店老闆。

 

要認識咩,就去當豆漿店老闆。

 

-----------------------------------------------

 

幫我解新年的第一個夢好嗎?

 

我夢到街頭有一隻小斑貓和一隻小黑貓和一隻大黃金獵犬。

 

他們是我的好朋友,我每天都和他們一起吃飯。

 

因為小斑貓身體不好,我帶回家養了。( 根本雪花冰嘛~ )

 

小黑貓有些孤僻有些酷,時常叫不應的,都躲在一旁偷看我們。

 

黃金獵犬則是有一天忽然不見了,我好擔心、我好想念他。

 

--------------------------------------------------------

 

我覺得啊~

 

過年啊~ 放暑假啊~

 

都要看這部「長假」應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R1huz8MgQ

 

我記得這段情節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第一次接吻。

 

台詞是...

 

瀨名:「接吻吧!」

 

小南:「好啊!」

 

我的部落格會叫某一年夏天,也是因為看了這部日劇喔~

 

當處於停滯不前及疲倦的時候,不妨休息一下,順其自然,當是放個長假吧!

 

悠長的假期過後,就向屬於自己的人生積極地進發吧!

 

--------------------------------------------

 

我認識一個人,每次初二和媽媽回娘家,也就是回外婆家,都被外婆他們討厭。

 

因為我認識的這個人,從他還在媽媽的肚子裡到出生,爸爸家裡經歷了做生意失敗也破了產,可以說是一貧如洗。

 

因此我認識的這個人,被外婆他們認為是個帶塞的孩子。

 

而且,由於當時家裡沒錢,爸媽想丟給外婆帶,外婆接手的時候,臉超臭,後來帶了一個月就不爽帶了,便把我認識的那個人退回去。

 

之後,我認識的那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家裡運氣也是一直一直極差,最後連自己的故鄉都沒法待了,逼得非得逃出國。

 

當然囉,我認識的那個人更是被當成了掃把星,不被歡迎。

 

諷刺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有一年回台灣特地去看外婆,帶了一筆錢過去。

 

這一切的態度又變得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