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 直接跳往愛情賓館

 

人物: 我潘大星和花茉莉老師兩人

 

「爺爺,謝謝您! 謝謝和友藏爺讚度一樣讚的爺爺您給我零用錢,謝謝您讓我有錢和女生到摩鐵來開房間。我不會忘了爺爺您的大恩大德,以後我一定會孝順您的。 孫兒現在就好好地享受囉~」

 

「不錯! 沒有拿了長輩的錢後,就忘了長輩,大猩你這一點值得嘉獎,不像現今社會上許多人... 無恥! 下流! 忘恩負義!」

 

「呵呵~ 孝順為齊家之本嘛~  蔣中正先生的青年十二守則,從國中一心向學開始,一路以來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呢! 所以我執著傳宗接代,很合理的。」

 

「誇你一句,你跩十句... 咳咳~ 不過你帶我來的不是愛情賓館,這簡陋的地方,怎麼能叫摩鐵? 充其量只能叫做QK專用的『旅社』。 不要問我為啥那麼博學多聞,我只是夜店去完了,會到摩鐵續ㄊㄨㄚ開趴,社交經驗豐沛罷了。」

 

?...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問Molly,我也懶得問... 只是,我很想知道她為啥每次說話都有股愛炫耀的fu?

 

「現在天時地利皆具,就差人『交合』了。 Molly小姐,妳的破處學可以繼續傳道、授課、解惑也,徒兒已經準備好『鑽』研了~~」

 

「對厚! 我還真忘記最重要的事了,做的地點有是有,但找不到人跟你做也是白搭!」

 

「我眼前不就是有一位極品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妳就站在我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想跟妳做。」

 

「看! 智障啊! 前一集我就已強調,不是我要跟你做,我也不要跟你做,你不要再讓我講到下一集!!」

 

「那要找誰...? 我們倆人都特地來到摩鐵了,爺爺給我的寶貴零用錢也砸下去投資了...  血本無歸,就太坑爹了!」

 

 

「免驚! 我花『奉孝』決策之后也,此計破,另有一計補,計中有計,見招拆招,化險為夷。  現在,讓我來好好鍛鍊你的『 羞 恥 心 』吧!」

 

鍛鍊羞恥心? 聽起來就不正「莖」,但還蠻「雞」待的,想必我會接招接得好開心,嘿嘿~

 

「等等,讓我先來猜猜看要怎麼鍛鍊羞恥心,也算是鋪梗買關子,替作者湊字數。 嗯... 是類似『搭訕地獄百人斬』的東東嗎?」

 

「NO~NO~ 『搭訕地獄百人斬』在『每天都要過得很色』的刀大小說『愛情兩好三壞』已經寫過了,我可不想被他告抄襲啊! 他人生最愛不停地戰鬥了! 而且我以後還想用美色看說能不能在他的電影ㄍㄚ女主角呢,我也好想紅喔,一脫成名我也願意~」

 

「那... 花茉莉老師言下的鍛鍊羞恥心,是屬於怎樣辛苦的課程呢? 我虛『性』受『交』~」

 

「如果說搭訕地獄百人斬屬於辛苦的課程,那本宮的鍛鍊羞恥心可就是『艱苦的戰役』,我要你... 『 在 我 面 前 打 槍 』!」

 

九把刀的座右銘是每天都要過得很色;這個不入流小說的作者野狗阿徹大概是...

 

「每天都要過得很髒」了吧?

 

( 作者: 我寫到這裡,發現臉書女性好友和部落格女性訂閱馬上少三位,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有外掛。 )

 

 

 

「這... 在Molly小姐妳面前打槍? 太... 太變態了吧! 我是要學習破處,不是要學當變態耶! 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不然我不會這麼輕易為『藝術』而脫的。」

 

「道理很簡單,想想今天大猩你真把女生帶上床了,第一次的你會不會害羞?  敢不敢在女生面前裸體?」

 

「當然敢啊! 男子漢大丈夫,這有什麼不敢的!? 脫女生我都敢了,我還怕脫自己的嗎!?」

 

「那你脫啊~」

 

「妳瞧不『雞』我是不是? 當我嘴砲是不是?」

 

我被「雞」怒了,馬上解開牛仔褲的皮帶及拉下拉鍊。

 

「廢話少說,快脫!」

 

「那我要脫囉?」

 

「脫───」

 

可是,當我準備要脫下褲子的剎那,理智突然提醒我說,我還是收手把褲子穿回別脫好了。

 

因為說真的,Molly一語中的,要我在女生面前脫褲子,我還真沒這個膽識。

 

「.........................」

 

「怎麼啦? 不敢脫是嗎?」

 

「嗚~ 我是怕怕,因為我都沒有減肥,肚子上有贅肉,怕被女生看到。」

 

「還有呢? 應該不只這樣吧?」

 

「還有,我看好片裡的都好大,我就好怕被女生笑說我小不拉雞,而且... 我沒有割包皮。 最重要的,我很純情! 嗚~」

 

「.......... 最後那純情其實可以省略不用說。」

 

除了點自卑外,我不敢脫的原因是...

 

你們認為一個小處男會有這個習慣及機會在女生面前脫光光嗎?

 

第一次會有顧慮,很合理的。

 

 

 

海德茉莉~ 救我~ 啾啾啾我~啾啾啾我~啾啾啾我啾~ 救我於衛道的水深火熱之中!」

 

「我也只能點你個指引,鍛鍊羞恥心最終還是要靠自己來突破心房;還有切記,你一點也不衛道好嗎? 而且,請不要再從網上偷梗了,你這死宅男! 」

 

( 作者: 我知道我不但不入流,我還是一個已經過氣且沒梗的小說家。 )

 

「我想到了! 我想到了! 要怎麼在你面前光明正大、毫無拘束地打槍了!」

 

「哎喲! 金厲害,點你一下,你就融會貫通了,你可能是鍛鍊羞恥心的天才喔~」

 

「嘿嘿~ 把Molly小姐當作好片中的女角就好了! 把妳當作2D的情人就行啦!」

 

「嗯... 好吧,這也算是個好招,雖然不算天才level,但不得不誇你還挺聰明的。」

 

「那Molly小姐,你快脫吧~」

 

「脫? 我為什麼也要脫?」

 

「好片裡的女角都要脫光光,我才能打槍啊! 有人會看穿著整齊的好片打槍嗎? 有人會在衣服還未脫下來的時候,就射出來了嗎? 來~ 我們講究實境~ Molly小姐妳要即『性』演出的話,那就畫龍點『莖』啦! 嘿嘿~」

 

「(無視到眼球彷彿沒了瞳孔,只剩下白眼...) 大猩你等等喔~ 我找個東西先。」

 

「Molly小姐,妳是要找道具嗎? 雖說我是M體質,但第一次就要玩SM... ㄟ? 我的緊張感好像瞬間蒸發了耶! 這是理性大過於感性,還是感性大過於理性呢? 可惜啊,這旅社也只有八爪椅坐坐,不像我房間亂中有序、輔助道具隨手可抓。 所以俗話說得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好...(攤手)」

 

「沒差,有八爪椅正好... 喝啊!!」

 

「ㄠ─── (慘叫聲)」

 

Molly一說完,抓起八爪椅、小宇宙爆發地往我腦袋瓜貓上去!

 

今年的楓葉好像不夠紅啊? 聽說楓葉要用鮮血染才紅得好看,讓本宮賞你一丈紅吧!

 

「等等! 別打了啦! 今年的楓葉當然不夠紅,因為現在還是春天啊! 對了~ 一丈紅明明是打下半身打到筋骨階斷、血肉模糊為止,不是要爆我頭耶? Molly小姐妳入錯戲了啦!」

 

拜託,甄嬛傳我研究可深了,我不但一邊看戲,還一邊查歷史書對正作筆記呢!

 

看到Molly有錯誤的演出,我當然有錯必糾,將來我可是要當給老婆養六年的奧斯卡大導演「潘」安呢!

 

抱歉,我對專業就是這麼地龜毛...

 

「死大猩,停止你的內心戲好嗎? 其實你的下半身我是要用剪刀貢乎伊咪咪帽帽擱流血流滴!」

 

說時遲那時快!

 

當Molly抓起剪刀的那剎那... ( 為什麼這時忽然有剪刀的出現? )

 

情急之下,受到驚嚇的我馬上把褲子連同內褲通通脫下來... ( 好像完全做反了吧? )

 

 

然後... 然後...

 

 

 

 

 

作者正在想說要怎麼再掰下去

 

你們等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