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人物: 同上集

 

狀態: 我潘大星沒穿褲子+花茉莉老師完好如初

 

「啊─────」

 

驚聲! 慘叫! Molly看到我那話兒,會有如此反應,可想而之,並不為過。

 

「幹嘛啊? 是妳要我脫褲子的耶~ 叫什麼叫? 信不信我一~~刀捅死妳!?」

 

「我才沒有叫呢? 你那...根...不算什麼東東好不好,根... 本不構成讓我有驚嚇到的理由,告訴你,本宮開趴時看得可多呢...」

 

Molly說歸說,仍是用手遮住眼睛,還留著一個小縫在偷看,沒想到她真那麼純情,看來她趴開得多,卻沒開過苞乃事實也。

 

「好了,Molly小姐妳不是想要我在妳『面』前打槍嗎? 那妳的臉要靠近過來讓我那根對準啊! 妳要是還不動如山、處於守城模式,那我只好主動前進、出擊攻城囉~」

 

 

「別過來喔~ 別過來喔~ 告訴妳,本宮開趴時看得可多,且國王遊戲也玩過很多...根...了,要我現在靠近那...根...,輕鬆寫意的啦!」

 

「別再打嘴砲啦! 要馬快來蹲著! 出來玩的,何必害羞? 還是說,你沒看過我這根這種的?」

 

「誰說我沒看過你那根那種的!? 我才沒害羞呢! 告訴你,本宮開趴時看得可多...」

 

不要起爭議啦! 妳不要講話一直搞反復修辭法好不好? 妳強調三次『看得可多』是想強調什麼!?」

 

「因為... 我只是粉崇拜『革命家』陳同學和『處女殺手』周滷蛋嘛,就學學他們講話,哪怕身體現在無法合一,但我的心靈已經與他們水乳交融了。 幹嗎? 女人不能有性幻想對象嗎?」

 

賤人就是矯情,破麻就是假掰,Molly妳看到我GG會害羞地GG就老實供出來嘛,慾情故縱,憋著會內傷耶!

 

----------------------------------------------------------------------

 

這是分隔線,沒什麼意義,只是想讓大家去喝口水。

 

----------------------------------------------------------------------

 

 

「來吧~ 讓我射吧! 不過... 我想請Molly小姐妳幫我個忙~」

 

「幫什麼忙? 打槍自己來就好了,幹嘛還要我幫忙?」

 

「幫我找個容器接我的小朋友們吧! 我不想讓他們白白失去小生命,不能讓他們就這樣灑在地上成為孤魂野鬼,好歹也要讓他們回歸塵土;所以每次事後我都會把小朋友們埋起來,並辦頭七呢!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親情吧? 我將來一定是位慈祥的好爸爸~」

 

「我去哪裡生出容器啊!? 這旅社連個馬克杯都沒有,更別這小說會不會有馬賽克了!」

 

「嗯! 現在我們上演的正是步兵片。 既然沒有馬克杯的話,那妳就用嘴.... 不! 用雙手捧著接吧~」

 

「雖然愛惜生命有道理,但別人家的小朋友死不完,我才不要呢! 好髒好髒~」

 

 

「你還有得忙咧~ 我要Molly小姐妳的頭也借我按住,我如果不把右手放在GG操弄,還有左手扶住東西,是射不準的...... 不這樣做,射的時候會顏射得你臉上都是。」

 

談判的技巧,就是要軟硬兼施,沒想到因為要在人面前打槍,陰錯陽差使我發現我有當外交官的潛值,台灣進入聯合國有望囉~

 

-------------------------------------------

 

又是分隔線,精彩的要上「硬」囉~

 

-------------------------------------------

 

「依哭YO──」( 請想像「閃電霹靂車」阿斯拉的渦輪噴射加速時。 )

 

「亞美蝶!」( 請想像阿斯拉前方有台車不給過,阿斯拉卻偏偏要甩尾超他。 )

 

以上兩句是常用日語譯音,身為與日本惺惺相惜的台灣人,如果還要我解釋是瞎米意思,那你們也一樣假掰囉~

 

---------------

 

三分鐘過後

 

---------------

 

「死大猩你好了沒啊!? 你都搓搓搓、搓了三分鐘了,還沒搓出來啊!?」

 

「因為我強嘛~ 見怪不怪,嘿嘿~」

 

「你騙笑耶! 你這乾乾的,連一滴都沒流,你再搓下去要破皮了,千萬別跟我說你是順便要割包皮,不好『翹』喔~」

 

其實射不出來,倒不是因為我強,也不是因為我臨陣怯場,而是因為每天早中午,我都有讀閱報章、知曉時事、怒打兩槍的習慣。

 

也正好今天看了李宗瑞的新聞,下午在學校電腦室下載了27.5G,身為一個專業的憤青,一氣之下我又去廁所補了兩槍,所以現在當然無精可搓。

 

----------------

 

五分鐘過後

 

---------------

 

「X的! 死大猩我等得不耐煩了,卡緊ㄋㄟ,我快不行了啦!」

 

「瞎米? Molly小姐妳說妳快『不行』了!? 妳要早點說嘛~ 妳才一說妳不行,蟲蟲馬上逼近到龜頭蠢蠢欲射了! 」

 

「看! 死大猩你想到哪裡去了!? 我的『不行』是,我的頭一直被你按住,我的脖子痠死了!  算了! 我幫你打!!」

 

「幫我打? 妳剛剛不是說不要幫嗎? 怎麼現在又要幫了!? 你們女人很善變耶!」

 

忽然發覺是否很多女人對粗活這檔事很感冒? 才幹一下就喊頭痠... 草莓族喔?

 

「嗯... 是要怎麼弄呢? 記得本宮開趴時......」

 

 

「STOP! Molly小姐妳還是不要弄好了,妳看妳的指甲好長,這樣無法運球爽到我,還會把球戳破弄痛我... 妳可以的話,還是艱苦一點用嘴...」

 

「爽到你,艱苦到我? 死大猩你想得美咧,而且你竟敢批評女人砸大錢做的指甲,我現在就是要弄痛你!!」

 

「不要啊~~~~~~~~~~~~~~  噗咻───(爆漿聲)」

 

 

Molly這女人不只是善變的草莓族,還是任性的公主病患者,現在你看看可好了吧,好了吧...

 

 

 

 

「靠! 這是什麼啦? 噴得我一臉黏黏熱呼呼!? 我還不小心給它吞下去...」

 

「就是... 我想妳應該不會想知道的...」

 

「該不會... 該不會你已經射出來了吧? 你也太快了吧? 我才碰一下你就給它射出來,太沒用了吧!?」

 

「我在第一章時說過了啊~ 我還是沒女性經驗的敏感處男嘛,第一次給女生碰那裡,會『瞬天殺』也是很合理。」

 

 

( 瞬天殺-- 源自漫畫「浪客劍心」裡瀨田宗次郎的最大奧義,顧名思義就是瞬間絕殺掉妳的意思。 )

 

「等等... 那麼本宮剛才吞的是......?」

 

 

「恭喜妳Molly小姐,妳已成功吃進了處男非自慰領域的第一灘。」

 

「.................. 皇上,您害得Molly好苦喔!!」

 

接受了事實的Molly,突然道出了年世蘭的最後一句經典台詞,雖然我不知道Molly為什麼要講這個,也不知道她的皇上還是「黃」上是瞎米夜店的七逃,但為了防止接下來有撞牆的狗血劇情,我便趕快用肉身擋住她赴死,想來個英雄救美後,看看她會不會想「通」了以身相許。

 

「你不能死~~~~~~」

 

「哎喲喂呀!」

 

在Molly撞牆赴死的短程路途中,竟然踩到我遺留在地的小朋友們摔跤了,我想如果不是她的運動神經太差,就一定是小朋友們的亡魂作祟。

 

「Molly小姐小心~~~~~~」

 

就那麼剛剛好? Molly小姐是往我雄厚的胸膛、我的懷裡摔過來,本來以為我即將成為他終生的依靠、賺到了。

 

結果不是,Molly小姐摔的方向,是往我赤裸的下半身和方才功成身退的鑫鑫腸,而且... 嘴巴還張得大大的...

 

所以,含下去了嗎?

 

「冒喜」了是咩?

 

不!

 

是咬下去了!!

 

GG了......

 

 

 

瞬天殺才砍完,現在馬上又接縮地(陽)。

 

 

( 縮地-- 還是源自漫畫「浪客劍心」裡瀨田宗次郎的招式,乃跑得快到讓對手感覺縮在地底下。 )

 

 

 

 

 

只要黑暗過去

 

我將看見光明大道

 

艷陽高照

 

練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