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台灣了,各位你們鬼哥的粉絲們!


在飛機上,遇到處處刁難空姐和前排乘客的奧客老婆婆,我卻成了一個袖手旁觀、冷冰冰看好戲的俗仔。


一口氣在飛機上看了五部電影,分別是 少年PI(原來他是不想被叫尿尿,才叫派)、甜祕密、派特的幸福劇本、逆光飛翔、魔球(未看完),一直覺得有看第六部,但就是想不起來...


這一下子,身為一個非專業的文青,受益良多,感覺離奧斯卡更近了呢!


早餐吃了,香辣辣的黑胡椒熱狗鐵板麵+荷包蛋和健康營養有菜味的牛肉堡,及我最喜歡的熱呼呼咖啡牛奶。


幸福啊~~~~~~


甜秘密的主題曲 " 如果情歌都一樣 " 粉好聽耶!


原本我是因為有貓咪我才看的,沒想到讓我迷上這首歌了,也讓我對感情這檔事有其他的感觸。


成全=大愛?


----------------------------------------------------------



兄弟送我的【奇奇喵】耳機插和鑰匙圈~


奇奇的異想世界,一年只給他出一集,等死我了說!


-------------------------------------------


2013台灣拉麵行 第一站:


桃源街山東煙台紅燒牛肉麵



有我家老奶奶的故鄉味〜 大感動(≧∇≦)


不過,還是我奶奶做得好吃,大勝利!


-----------------------------------


腰痛+風濕=GG


來台灣三天,打了兩天熱血籃球,我真的是不要命了...


我的籃球尼古丁中毒很深啊!


籃球部落 DA VILLAGE 啊~ 穿著23號王牌的你們鬼哥,「盛世再臨」可能要等到我找到鬼嫂生出小鬼娃後才能繼承遺志了。



----------------------------------------------


2013台灣拉麵行 第二站:


屯京拉麵 の 東京豚骨拉麵



之前我都是以為是花月嵐的日式拉麵最好吃,這次我找到超越它的屯京拉麵了!


看網路排名,屯京拉麵可是台灣的第一名,這趟去算是實至名歸~
http://best.ouregion.com/archives/353


看來我還是比較獨愛重口味湯頭,尤其偏鹹♥


和本王那方面的性趣芭拉芭拉,根本一樣,莫非... 吃拉麵乃愛情的反射?


--------------------------------------------------


這次回台灣


也可能同齡都結婚成家了 會出來的好少


小一點的 也都去當兵了


 


去參加團體活動


又不是大家第一次見面


但就只有一個人理我


感覺我被排擠


 


還有個跟我一直很要好的女性朋友


她被他老公禁止跟我見面


----------------------------------------


有人跟我搶當猩人王耶


我不想再流浪了


想要有個家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ma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http://youtu.be/lss-U-eyabA


-----------------------------------------------


努力的結果,還是失敗。
拼命的最後,還是失業。


重要的是過程?


屁啦!
最好沒有薪水的責任制加班是會快樂!? 凸凸


原本以為是穩定的書局工作,現在竟然要倒閉了。
而且,我們正在努力的項目,不是挽救,而是拼命收攤。


OOXX! 原來我浪費生命好多年,我的生涯規劃GG。
可是又不想馬上辭職,我想領失業救濟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