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比較喜歡喬巴啦!

 

本王偏好動物系〜

 

還未送禮的朋友,歡迎密我,我私你地址。

 

 

 

我在想,如果喬丹和喬巴合作出一款 AIR CHOPPER,不知道效果如何喔?

 

喬丹鞋有過黑豹、黑曼巴、黃蜂、忍者龜的形象。

 

該麋鹿出場了吧 ψ(‧ω'‧)ψ

 

---------------------------------------------

 

 

賀! 人生第一件自己買給自己的公仔~

 

【三刀流 索隆】 芝加哥公牛隊配色

 

現在已經管不了我的名字到底乾不乾淨… 壞蛋也好,什麼都好! 反正我要我的名字轟動全世界!

 

看我的運氣… 和「三代鬼徹」「詛咒」… 到底誰比較強!

 

------------------------------------------------

 

船長穿藍白拖,還跳得這麼高、射得如此標準、翻身後仰的腳步格外漂亮!?

 

 

【AIR 騙人豆 白藍款】現在開放預購

 

頭十位有喬豆的親筆簽名喔~

 

------------------------------------------------

 

 

完美的配合

 

就是... 我只有傳球的份 = =

 

 

 

給船長球場 (他會烤肉)

 

給船長對手 (他會賣國)

 

給船長觀眾 (他會戀愛)

 

給船長條規矩去打破 (硬是要踩線)

 

 

 

給船長...

 

把球給船長! (球就永遠回不去了GG)

 

 

 

漫畫 by 土豆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