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現在

 

地點: 西門町

 

人物: 我與Molly

 

事件: 那名實戰的修行

 

 

 

「那你後來,有跟愛心筆中性女與她婆去3P了嗎? 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打工仔比較乾淨純潔,你應該不用害怕中鏢...」

 

原本以為Molly的發問出自於好奇,但有點腦袋的人,絕不會再問這個,如果當年我去3P了,我現在還會是處男嗎?

 

不過看她問我的時候,表情帶著點羞澀,口氣帶著些醋意,這樣的Molly,我可以。(  謎之音: 潘大星,你又自我感覺良好了,哪來的自信啊? )

 

「並沒,因為我不想看一個T傢伙脫光裸體,平胸我還能接受,但我就是無法接受像男人的女人。」

 

( 試問: 女生平胸=殘障 or 像男人的女人=奇行種,你們會選擇哪個? )

 

「哇塞! 你平白喪失人生中多少次的難得機會了? 我真覺得你的固執,是使你還會是處男的最大原因;男人的破處和女人的青春,同樣是不等人的,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或許吧,我甚至執著到想過能否援到處女,非處女不援,第一次當然是要援良家婦女...」

 

「STOP! 幾集前我早已糾正過你那偏執的處女情節了,冷飯熱炒,我不幹這種事,老娘又不是梗用完的過氣部落客野狗阿徹。」

 

「怎麼這樣說? 作者躺著也中槍......」

 

---------------

 

分隔線依舊

 

---------------

 

時間: 五年前潘大星十八歲時

 

地點: 終於抵達西門町的麥當勞

 

人物: 我與一群蹲著的老伯伯

 

事件: 送給自己十八歲的生日禮物乃援助交際轉大人

 

 

 

「阿伯,您怎麼不進去麥當勞裡面坐呢? 幹嘛在外頭蹲著?」

 

「年輕人,你看看裡面,有俺的位置坐嗎?」

 

「哇靠!? 天啊,滿滿是人,X的咧,全都老人!!」

 

MC HOTDOG唱得真沒錯,西門町的麥當勞全被老人佔據。

 

 

「沒關係,俺不坐也沒有關係,俺以前海龍的,現在仍然老當益壯,外頭蹲蹲也算是為等一下的戰鬥熱身。 而且還可第一眼發現正點的,先搶先贏,老人的性慾也是不等人的!」

 

「阿伯,您毫不隱瞞自己的行為耶...」

 

「有什麼好隱滿的? 俺從大陸由於戰爭,妻離子散來到台灣,為國家捐了這麼多年軀,國家不讓俺回家,也不讓我再娶。 俺現在援助交際,左思右想都應該的!」

 

當年是真的有所謂的底層外省人,跟著老蔣先生來台灣的軍人,只有軍官階級以上的外省貴族才能結婚、還行納妾;士官階級以下外省賤民的則是不允許結婚,結了就算叛國。( 詳情可閱讀這位大大的系列文章: http://blog.udn.com/blackjack/173760 )

 

「難怪千古流傳一句話:『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是國家虧待、委屈了您沒錯,阿伯您就安心地、理所當然的嫖吧! 我支持您~」

 

「年輕人,你小小年紀就理解什麼是將心比心,不尋常呢~ 看來你很適合當軍人報效國家!」

 

「免了~ 免了~ 我滿腦子都在想說怎樣才能逃兵役呢! 對了~ 阿伯,我們在門口一直蹲著,就會有援交妹送上門給X了嗎?」

 

「你也是來援助交際的喔,年輕人? 嗯... 看你這種長相,的確有這個必要。 好! 今天阿伯就教你幾招! 去幫俺買杯奶昔,俺要白白的那叫什麼... 香草! 香草給俺一杯~」

 

「奶昔? 為什麼要買奶昔? 年紀大最好不要吃甜的,糖尿病和腎虧陽痿加早洩息息相關啊~」

 

「學取些寶貴的社會經驗,哪有不投資的道理? 俺不收你學費,只要你買杯奶昔,你已經佔盡便宜了。 再賣乖,俺還要你買草莓和巧克力的!!」

 

「遵命! 士官長!」

 

「嗯! 稍息後,不敬禮解散!」

 

唉... 還沒援助到咩,我那微薄的破處基金,已先花在愛心筆中性女和奶昔阿伯的身上。

 

人生,好多好多的無可奈何,你想省錢慢慢用,就偏偏有人要A你錢快快光。

 

 

 

「咦? 阿伯呢?」

 

我幫阿伯買完奶昔後,發現阿伯竟然不見蹤影。

 

「年輕人,你在說剛剛跟你講話的老先生嗎? 他已經和一個中性女生走得遠遠的了,手上還拿了好幾隻筆。」

 

「哇靠! 手腳這麼快,那位阿伯還正行!」

 

「只要有18%,這裡的每個老先生都行,只是看俺想不想、做不做。 那位老先生喔,綽號西區老不挑,是誰都馬可以的老不修。」

 

一位也蹲在麥當勞門口的老伯伯,跟我說明那位奶昔阿伯由於等不「雞」了,所以先遠走高飛。

 

 「可惡,怎麼這樣!? 那這杯奶昔不是白買了嗎? 性慾再強,也不能浪費錢啊? 而且還是浪費別人的錢,別人的錢不是錢喔,我又不和他這老兵一樣有18%。」

 

「呵呵~ 年輕人就是火氣這麼大,想當年俺也是跟你一樣啊~  人生中的導師不只一位,蹲在這兒的老伯伯同屬104期訓練兵,一個武館出身的,可教你援助交際的比比皆是。」

 

「哇靠! 援交這檔事,該不會還有名門流派吧?」

 

 

「是的,援交還能開班授課呢,在你眼前的俺,乃遠近馳名的104期奶昔班的班長!」

 

噗ㄘ... 奶昔班的班長? 聽到這裡,我快笑出來了說,這位奶昔班長不是有老人痴呆,就是有妄想症吧?

 

但我敬老尊賢好善良,乾脆陪他演下去算了,不然他寂寞成了社會新聞上的孤獨老人或街友等邊緣人,總不好是唄?

 

「奶昔班長,那您快教我援交好不好? 我不想再是處男了...」

 

「ㄟ... 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俺教援助交際的宗旨,但事先聲明啊,俺收徒弟最重要的,是看他有沒有潛力,就算你肯學,俺也不一定肯教。」

 

「喔~ 那算了,88~」

 

「不要嘛~ 剛剛我們聊得很好呀,你聽得也很高興嘛~」

 

 

「我覺得您根本就是在唬爛,援交還開武館? 還奶昔班班長咧? 您有給洪拳的洪震南師父拜過碼頭、繳保護費嗎?」

 

「沒有商量的餘地嗎? 俺只是要你再買杯奶昔,說不定你有潛力,把你現在手上這杯給俺,俺就教你囉~」

 

「真的?」

 

「真的!」

 

「不~ 不~ 不~ 我覺得還是不太好,因為您的GG不太方便的時候,我不想您太操勞了。 對不起,打擾了~」

 

再買杯奶昔? 把我手上這杯給他? 開玩笑! 現在金光黨不是年輕人騙老人,而是老人騙年輕人,而且騙的不是錢,是奶昔... 現在的老人墮落到這麼缺奶昔!?

 

聽到還要我花錢買奶昔,此地不宜久留,馬上閃人毫不猶豫。

 

 

 

但就在這剎那... 這尷尬又不會太尷尬的小片刻...

 

 

 

「喝啊!」

 

奶昔班長從手中把奶昔搶走!!

 

 

「阿查!! 閃閃惹人愛───」

 

奇怪? 我怎麼好像看到搶走奶昔的奶昔班長與那杯奶昔一同發出耀眼的金色光芒?

 

一篇在西門町教你如何援助交際的故事,怎麼突然科幻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