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馬刺輸了,熱火兩連霸,我真的很沒心情創作新的寫法。

 

就來發個感想文吧...

 

 

 

 

波波真的對鬼禿非常的信任,對Green也是,當然對鄧肯更不用說。

 

但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回應給你好的結果。

 

鄧肯第二戰表現不佳,可是他隨後馬上調適過來,打出讓人尊敬的總冠軍賽。

 

Green前五戰可說是綠間真太郎了,波波一直用他到最終,無奈第六戰被嚴家看管之後,第七戰彷彿失去了信心,或是經驗不足導致怯場,變成了百投不進。( 聽說重感冒? )

 

而鬼禿,除了第五戰回歸一場,我對他在這總冠軍賽的記憶就是... 失誤、誤傳、運球運掉,我想他傳給敵人應該有十球多了吧?

 

 

 

波波大膽練了一整季的板凳及先發B組,到總冠軍賽反而都不敢用了,用兵卻變保守了。

 

其實波波在場上對他們強調了一句話:「熱火他們有天分,但你們要相信你們的努力可以贏他!」

 

波波說得對也說得傷人,重點在此,熱火和馬刺比,就是贏在天分且多多益善。

 

波波叫馬刺小將們相信自己,但是波波並沒有相信他們全部人。

 

就算鬼禿怎麼不在狀況內,波波依然對鬼禿深信不移,不敢把他換下場,堅持要他上陣控球,便忘了那些在板凳上努力了一整季,也需要波波信任的球員們。

 

 

 

反而熱火那進擊的菲菲教鍊就沒這個問題...

 

不! 他當然沒這個問題!

 

因為先發打不好換板凳,反正板凳也是明星沒有差。

 

板凳再打不好換龍套,龍套也是明星絕對OK。

 

這也就是我最討厭熱火的原因!

 

靠交易,組成明星隊,算什麼英雄好漢啊!?

 

馬刺這樣靠選秀、培養的,才叫有骨氣!!

 

( 另外討厭的原因是假摔,明星球員如LBJ這麼壯的人,幹嗎還需要假摔啊? )

 

兩個聯盟最會單打的LBJ、Wade,搞合體拿到冠軍,名正言順。

 

可以整場防守爆爛,只防最後一兩球的鴨嘴龍Bosh... 你根本沒有資格! 你要跟你總是把責任推向的哈斯林及鳥人跪恩。

 

帶槍投靠的Ray Allen,你第六戰的追平三分,讓LBJ逃過一劫...  不知道曾經跟你一塊兒奮戰的綠衫軍做何感想?  是啊~ 也是信任,你比較信任LBJ他們會讓你再拿一次冠軍,對吧?

 

巴爺、Mike Miller、鳥人... 是啦! 你們好厲害、好有貢獻,馬刺搶不到你們,乃失敗中的失敗~ 

 

 

 

最後... 兩千萬,你簡直讓我想吐!

 

 

 

 

 

 

寫不下去了,超難過,有想到再寫。

 

真的,把喜歡的球隊當作生活的精神支柱,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很難接受,自己的現實人生輸了,而支持自己的動力也輸給那靠炒短線獲利的人生勝利組。

 

( PS:

 

1. 事實上,以前的波波也是卑鄙出名的,他的事蹟雙手數不完,從那擺爛抽狀元拉開序幕......

 

 

 

2. 這回改邪歸正的波波讓我想到被櫻木花道童子拜觀音的田岡。

 

 

 

 

3. 我一直以來都無敵討厭的T妹,你到底來幹嗎!? 帶賽!! 本來期待你有一場會爆發砍個50分抗衡LBJ的,結果證明夢想不可以幻想,凸凸。 )

 

 

 

 

 

等你們回來,陪我一起長大的鄧肯、帕克、吉諾比利。

 

可愛你也會是馬刺將來的最大資產,籃球是兄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