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啦? 這位底迪?」

 

急診室出現了一個彷彿天籟的說話聲,仔細一瞧,是位好正好正、正到不行的療癒系漂亮大姐姐醫生。

 

「我... 我... 我...」

 

我整個害羞了起來,本來只是不好意思把屁股痛講出口而已,現在卻覺得,我的屁股痛變成一件丟臉下流的事,更不能講了。

 

「褲子脫下來吧~ 底迪~」

 

「什... 什麼? 大姐姐妳怎... 怎麼... 知道我屁股痛?」

 

「呵呵~ 姐姐經驗豐富啊~ 姐姐看你走路的樣子,就知道你屁股在痛了。 來,快把褲子脫下來給姐姐看看~」

 

台灣醫學真有希望啊! 不只健保制度全世界第一,連醫生都這麼正又親切且醫術高明,我真為我是個擁有全民健保的台灣人而感到驕傲。

 

一卡在手,脫光光讓漂亮大姐姐看光光,這是對變態暴露狂何等頂尖的福利啊!? ( 大誤 )

 

 

 

「大姐姐... 妳... 妳要溫柔一點喔~」

 

我光著屁股,遮著不聽使喚的那根,我在想,我明明要給她看的是綻放的菊花,要是給她看到我連鑫鑫腸也勃起成大亨堡...... 我要如何解釋這份尷尬? 溫柔的大姐姐會不會就此對我的印象變差? 或是更好? 我的第一次,就要在急診室破了嗎?

 

「過來手術台這邊,彎著腰,身體趴在上面;現在姐姐要把手指伸進去摳摳挖挖看囉~ 雖然會有點痛,但別緊張ㄋㄟ~」

 

「我才說想要大姐姐溫柔一點,大姐姐妳... ㄠ──────(慘叫聲)」

 

生平第一次被女生看菊花,而且還是被女生扒開來,甚至還被女生用手指頭伸進去探索...

 

說真的,痛歸痛、苦歸苦,但是會回甘呢~ 能被女生這樣仔細地「看」 「扒」 「摳」 「挖」,有一股爽感耶~

 

到底我現在是吃? 還是被吃? 姐姐是獵物,還是獵人? 腦袋響起那把紅蓮の弓矢,我已經迷惘徬徨我在食物鏈的哪一端了。

 

 

 

「謎底都解開了...... 等一下喔,現在姐姐要召集急診室所有的同學,分曉這個病症給大家聽。」

 

「啊? 不要召了啦! 告訴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 教學醫院好像都會有這樣的事發生,病症就是一個課程,病人就是一個實驗品,看醫生順便給學生上課用。 )

 

「我以爺爺的名義發誓,你腫這麼大是叫瘻管。」

 

「瘻管? 什麼東東?」

 

「就是這個... 那個...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大姐姐妳講這麼多專有名詞,我聽不懂的啦!」

 

「瘻管就類似痔瘡的一種。」

 

「痔瘡? 妳確定?」

 

「嗯! 我賭上爺爺的名譽!」

 

好漢做事好漢當,為什麼一直要把爺爺的名譽拿出來啦?  不對! 醫生是女的......

 

 

 

「我為什麼會得痔瘡啦?」

 

「噗ㄘ~ 可能... 就你縱慾過度囉~」

 

「我又不是同性戀,而且是個處男,怎麼會縱慾過度!?」

 

「就... 你在自我安慰的時候,用按摩棒一直捅、一直震......」

 

為什麼? 為什麼當一個男人的菊花出事的時候,都會被眾人斷定是gay呢? 我明明不是! 真的不是!!

 

「我沒有那方面的傾向啦! 我的後門向來只出不進,除了拉屎,我不會讓它有多餘的性功能。」

 

「是喔~ 可惜了... 那也有可能是你便便完擦屁股擦太大力,且該擦的地方沒擦乾淨,細菌感染引起的。」

 

「拜託! 我屁股向來不擦,直接洗得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我還以此良好的衛生習慣為傲呢~」

 

「那你就真的是同性戀了,其實人本來就有一種隱藏在內心的副人格,連你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或許在夜深人靜發作你也不知道。」

 

所以說... 晚上我會夢遊,然後撿肥皂、菊花開分享?

 

靠! X的咧!! 我家旁邊剛好有個網咖,莫非當晚狂進猛出我的是... 「杰哥」!? 不要啊! 杰哥!!

 

呸呸呸! 哪有這麼夢幻的虛擬情節? 這僅在教育部才會演!

 

 

 

「我累了,我不想多做任何解釋了... 大姐姐妳快幫我消腫啦! 我好痛喔,嗚......」

 

「乖~ 別哭別哭,姐姐讓你靠,秀秀~ 現在姐姐馬上幫你開刀,底迪你要聽話喔~」

「開刀? 有那麼嚴重,需要到開刀嗎!?」

 

「我先幫你打麻醉藥,會有點痛痛,忍著點喔,底迪~」

 

我沒預料到我必須開刀的地步,以為醫生開個消炎藥回家吃吃便OK了,正打算著逃出急診室,計畫趕不上變化,大姐姐醫生已經拿出注射器,上頭有好粗好粗的一根針...

 

「哇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x 100 = 鬼哭神嚎)」

 

不是說只有點痛痛? 這是超痛! 超痛!! 如同在我的傷口上灑鹽般雪上加霜!!!

 

「好~ 現在姐姐要把裡頭的濃血給擠出來囉~  來,給我個燒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若鬼哭神號再加一等,那就是無聲的嘆息了,大姐姐醫生往我的痔瘡使力按、用力壓,傷口像硬是被扯開一樣,根本痛不欲生...

 

 

 

 

 

「噗咻───(噴水聲)」

 

「哇~ 好多汁、好多汁啊~ 都噴到我臉上了,好溫暖、好溫暖啊~」

 

「大姐姐,妳再冷,也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

 

 

 

 

進擊的痔人

 

大受好評

 

給您再拖一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痔瘡 進擊的巨人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