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惹人愛~ 扭扭扭到腳~ 般若波羅蜜───」

 

 

「叩叩~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誤)」

 

奶昔班長把從我手中A走的奶昔舉向天,並念起爆笑的咒語和跳起搞怪的舞蹈,另外還發出耀眼的金色光芒?

 

咦? 金光是打哪來的,禿頭也沒這麼亮? 這不科學啊?

 

「PAPA~ 您在守株待兔嗎? 久旱逢甘霖,您命『中』注定的兔寶寶這就來給您『出』了嘛~ 啾咪~」

 

「PAPA,您的假髮好酷帥喔~ 是在COSPLAY超級賽亞人之『BL含』系的嗎? 我和您有同樣的性趣,也喜歡角色扮演,聽人家說西門町會遇到同樣的性癖好,我這真是來對了呢~」

 

西門町乃「摳死不累」聖地,果然名不虛傳,奶昔班長變身成超賽的舉動,瞬間吸引了兩位變裝的女玩咖:

 

一位是打扮成瘋狂假面、頭戴兔寶寶髮箍、「一看就知道不正經」的PLAYBOY性感... 不! 色情兔女郎。

 

另一位則是走相反路線,穿著一點也沒激不起男人性慾、不知道這到底是要情趣還是逗趣的兔子布偶裝女。

 

而奶昔班長的金光,現在可以解釋了,是因為他的地中海換上怒髮衝冠、閃閃發亮的金假髮,且金假髮裡還塞著燈泡。

 

BUT! 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 吸引同好的舉動我給予肯定,不過跟非得要A我的奶昔有啥關係? 這還是不科學啊?

 

 

 

「援助交際的至高境界就是以奶昔取勝,X女人於無影無形。」

 

「原來真的這麼厲害!?」

 

「俺這個人真的淡薄名利,你不要隨便告訴別人,俺有絕世援交呀? 就當俺是一個普通的老榮民。」

 

「喔...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讓我破處?」

 

「破處? 哈哈! 你不是開玩笑吧? 千人斬都行了,當然能破處囉~ 中國功夫有數千年的悠久歷史,古語有云:『有奶昔、無處男』...」

 

「(驚) 雖然我是台灣非中國人,但我要有國際觀,可不可以教我?」

 

「俺跟你說過不一定教嗎......」

 

「我不管! 我今天一定要破處,我不要再是可悲的小處男了!」

 

「VERY GOOD!! 就憑你這充滿淫念的眼神,俺肯定你是有潛力的! 廢話少說,馬上拜師,馬上再買奶昔,草莓和巧克力,一共兩杯。」」

 

「報告班長! 遵命! 我馬上去買!」

 

「還是等等好了,你也看到啦,俺現在要和這兩個摳死不累妞去辦事,等俺個十分鐘回來再買好了,以免奶昔化掉。」

 

「報告班長! 十分鐘就夠了嗎?」

 

「嗯... 好像是有點久,那五分鐘好了~」

 

 

 

五分鐘過後......

 

 

華人的生活態度就是奴性,明明莫名其妙的事,但只要是長輩交代的,我還真的都會當成絕對命令辦得妥妥的。

 

軍人的責任義務就是服從,如果以後逃不了兵役,乾脆當志願役好了,我想我對長官的忠心耿耿,會讓我一定是個在軍中吃得很開,且能凌虐學弟出氣的佐憲天皇;更重要的,不會被國防部黑喔! 曹檢察長姐姐,妳現在有畫面了嗎? 不用跳針了吧?

 

買完奶昔後,我蹲在麥當勞門口,等待著奶昔班長傳道、授業、解惑也。

 

但奶昔班長不知道是還沒起秋或是晚洩,叫我等五分鐘,他卻遲到了。

 

我等著等著感覺有點無聊,想說要不「模王」一下奶昔班長的咒語和舞蹈當作好處男的課前預習。

 

我這個小處男,有點認真,有點愚蠢,對做愛沒天分~~(還多加了歌詞!?);閃閃惹人愛~ 扭扭扭到腳~ 般若波羅蜜───」

 

「你在幹什麼!? 在這裡跳什麼舞!?」

 

糟糕! 沒召來援交妹,卻召來條子... 代誌大條了......

 

「我... 我... 我沒幹幹幹幹嗎啊? 就... 跳... 跳... 跳舞,吸... 吸... 西門町盯的黏黏...年輕人,最吸... 喜歡在大...大... 大姐姐...街上跳...舞了。( 我沒幹嗎啊? 就跳舞,西門町的年輕人最喜歡在大街上跳舞了。 )」

 

雖然我的解釋合情合理,但因為我緊張就口吃,一聽就知道我在對「善良的人民公僕」說謊。

 

「騙鬼啊? 政府騙你騙到大,現在想反過來騙政府!? 嫩!! 看你一股該死的菜味和長相,就知道你是處男想在西門町找援交!」

 

「我... 我... 警察先生你講話要有憑有據,不要汙衊我......」

 

「汙你又怎樣? 政府說得算! 快! 跟我回去派出所衝業績!! 最近署長一直在施壓要我們講究辦『冤』案效率,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要放過一個!」

 

這條子當偵探比做公務員更有前途,還真逃不出他的法眼,看來我只有放大絕了~

 

 

「我行使緘默權!」

 

無聲勝有聲,死說沒有的耍賴方式已經落伍了,現在是「沉默 = 不甘我的事」的悲情世代。

 

「當我這偉大的人民保姆是白痴啊!? 不准學政府!! 政府是你這種階級的人可以學得來的嗎!?」

 

我高估自己了,我的大絕僅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我背部有舊傷一直痛,不能被抓啦!」

 

沒關係,再接再厲,我還有苦肉計~

 

「真的嗎? 很痛嗎?」

 

「嗯! 很痛!」

 

「喔... 那你有我長官的把柄嗎? 你有按時行賄嗎?」

 

「嗯... 沒有...」

 

「那你就沒有特權囉~ 你比照陳前總統,要死不活都被關定了,不過只要你有錢、有黨證,你還是可以交保的~」

 

苦肉計無效,苦肉計是有身分的貴族才荒誕的來...

 

「不要啊! 警察先生! 被你抓走,我就身敗名裂了,我媽媽會哭著對媒體喊:『我兒子很愛乾淨、很乖,他不是大淫頭,你們這樣要我兒子出來怎麼造人?』」

 

「聽話! 跟我回去! 其實不只名裂啦,還會有『肛』裂,你媽媽要有心理準備接受你換個地方愛乾淨、很乖、造人。」

 

嗚~ 第一次援交就被逮到,而且根本就沒「交」到,搞不好還會「交」錯地方...  那A啊ㄋㄟ,我怎麼這麼衰?

 

 

 

「住手! 你想對我俺的徒弟幹嗎!?」

 

「師父~ 您來得正是時候~ 嗚嗚...」

 

奶昔班長,您回來了! 您終於回來了!! 再差一分鐘,我就會在大庭廣眾下被警察上手銬,之後就變成隻只能向廢死等人權團體取暖討抱抱的過街老鼠。

 

「沒事~沒事~」

 

「嗚~ 我知道有師父您在,我一定沒事的~」

 

「俺說沒事的是俺啦! 這個年代,教唆援交和教唆殺人一樣都不會有事的~」

 

哪尼?

 

現在是怎樣?

 

我被奶昔班長一腳踢開了嗎!?

 

 

 

喂! 沒跟我串供好,我不會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