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那公牛隊之「獸人」小組!

 

緣由:

 

因為團隊裡勾心鬥角的緣故,加上喬豆船長年過35,逐漸被年輕的世代排擠(其實是有代溝~),所以打算另謀出路,開闢新一條光明大道,目標從新竹國小稱霸兒童奧運。

 

 

 

成員:

 

#12 賣摳‧喬豆( 赤兔豆 )-- 擁有分身出傳說名駒的能力,但是這匹馬的腳上並不是馬蹄鐵,而是藍白拖;得意技為「千篇一律的大號翻身後仰之腳不離地跳投」

 

#無 皮米 ( Jeremy 傑瑞米 )-- 可分身卡通傑瑞鼠,場上的指揮官,只要隊友跑到她要的位置,她就能把球很甜地送到隊友手中;招牌動作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不聽從就開霸氣之腳不離地讓你坐冷板凳搖奶茶」

 

#5 羅德徹( 派大猩 )-- 三人小組裡唯一無法分身的人,因為他已經跟大猩猩完整的融合,所以難分難捨了;必殺技為「用大鼻孔把禁區裡的氧氣吸光之腳不離地蓋火鍋」

 

 

 

土豆幫
http://dog203875.pixnet.net/blog

 

某一年夏天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category/2229236

 

-------------------------------

 

我要做個好笑的人

 

每天逗女朋友開心的男朋友

 

這就是今年七夕

 

我對未來女朋友及老婆的承諾

 

 

 

我要做個有錢人

 

每天給女人穿金戴銀的男人

 

這就是今年七夕

 

我對未來僅僅一位老婆的騙局

 

 

 

我要做個不挖鼻孔的人

 

每天給女生覺得雅觀的男生

 

這就是今年七夕

 

我對未來另一半「拜託別逼我整容」的交換條件

 

-----------------------------------

 

我以後一定要做個好爸爸。

 

孩子喜歡什麼,如果是我不會的,我一定會學習。

 

如果是我拿手的,例如籃球,我會傳授給他畢生的絕技,並成為擋在他面前的牆和無法超越的大樹。

 

如果是女兒,我只求別長得像我。

 

--------------------------------------

 

如果真的有第八號當舖

 

我願意用我的帥氣和善良,換取運氣與財富。

 

我願意用我完美的低位單打和精準的中距離,換取真摯的愛情與場上犧牲奉獻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願意用我兒時的可愛和天籟的歌聲,換取流利的英文與彈鋼琴的手指。

 

----------------------------

 

這是一個自私、沒有是非的世界。

 

不想再自討沒趣了...

 

----------------------------

 

兒時的黃金六秒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575712429134388

 

這是小時候看的卡通 " 魔動王 " 裡,

 

我最喜歡的一段~

 

今天有感而發把她找出來♥

 

只不過呢,41集愛奴瑪真的只洗了2次嗎?

 

為什麼在我的記憶中,她洗了好多次呢? 這不科學啊!?

 

而且,原來她什麼也沒露到,連股溝都沒......

 

幻滅 T_T

 

---------------------------

 

剛剛在臉書上看到一件妙事!?

 

有幾個臉友呢~

 

平常道貌岸然地說自己最討厭炫富 靠爸 媽寶的人,把炫富 靠爸 媽寶的人罵得跟什麼一樣。

 

可是,如果這人是名人、老闆或是正妹,我看他們又會去按讚、沾光、討關係抱抱。

 

---------------------------------

 

1.小時候班上操行成績好的學生,

 

不是會彈鋼琴,

 

就是會游泳、會溜冰。

 

反而念書好的不一定。

 

躲避球、籃球打得好則會被罵成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過動兒。

 

 

 

2.我朋友不用工作

 

家裡賣房子給他創業賣牛肉麵

 

這啥貧富差距啊!?

 

-----------------------------------

 

對自己,說聲情人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